十四夜 祭歌

吃百四的伙伴请务必看看我。

8.15阳炎日!!

刚刚看了百四tag与百目鬼静的tag。
发现百四tag确实全是百四,而百目鬼静的tag里根本只有百四。

tag都不想打的一个东西。

安(Ann)
发型的小改动。

没有橡皮的痛苦。摸鱼,四月一日。
我流百四(强行tag)

喜欢蛋糕 也喜欢你

最近补了drrr啦,喜欢的角色性格总归来说还是那最近几类?搞不好已经把为了自身趣味的恶劣和过分开朗以及过分温柔这类不着调性格,作为喜欢的方向了?
想想中二病的时候或许更喜欢看起来阴郁的角色吧,好像喜欢那样的人自己也高大上起来了一样。不喜欢反派真的以做反派为目的,卑劣得过分的人,但是遇见特别光明的角色也会觉得虚伪幼稚和难以启齿。
就好像觉得自己更好一些,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谁知道呢。
不过某些角色实在圣母得过分啦。↑
但是现在我好像更喜欢会笑的人了来着。目前喜欢的标准大概已经是太宰治了也说不定……???
我真的是,很喜欢,太宰治……。超级帅气而且也很可爱,不管背负多少东西也能笑得快乐,让人心疼的人,很温柔
这个番里我看上的角色有三人啦。折原临也,纪田正臣和岸谷新罗。三个人找出共同点很费劲呢(……)
喜欢临也是因为他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吗,其实给人的感觉是既琢磨不透,但挺让人感觉纯粹得眼前一亮呢。也许是因为我的特殊爱好,难不成是因为他真的是个搞事的大boss,(喜欢了不得了的人)所以有种莫名的愉悦感吗?
……这种东西可能有,不,是有的吧。但是啊,很多小细节都让我觉得他其实是个小可爱辣,踩手机,晃晃悠悠地绕来绕去,没吃上火锅的小失落之类的东西。太可爱了!!对我知道我萌点特别奇怪但是就是喜欢他啊!
而、而且虽然他很坏啦,但是小时没有抵抗力候就开始观察人这种东西我根本没有抵抗力(??)观察人家怎么想的事,我也有干过。虽然不能像他那么自若,也没他学习那么好就是了。
总感觉人类love的情怀,不管怎么说,或多或少我有点儿共鸣?????我真的挺爱生活爱大家啊,所以如果一切和平,大家都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就好了,我是这样想的。但是临也是属于那种想要搞事,让人恐慌,然后观察人的想法来满足自己的趣味这样的←原因是人类Love,所以他这样的性格,很可能是个没有人爱的,然后自己不断重复游戏着的可怜人啊。
看见临也说,所以说我最喜欢人类了,所以人类也都应该喜欢我。
我就想说,跟弹幕上的一样,是的我是人类,我就是人类所以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是的我最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呜临也啊这样的(……)
临也lOVE!!!!!!!!!!
↑结论:我可能是个变态。
而正臣,个性上其实有点儿像太宰治?但是绝对不是一样的人,而且cv也是本命mamo酱。正臣大概是一个擅长用笑掩饰孤独的人。无法忍受了的他叫好友和他一起上学,应该也是因为这个吧。
他的担当啦想要救友人和喜欢一个姑娘的心理,恕我完全不懂。但是他想要一个普通愉快的日常。真正打动人的,应该是他的一举一动吧。随便到有些潇洒的感觉,学生的不成熟感,过度快乐,过度温柔(欠扁式),嘴炮很强,认识很多人,和他们关系都很好。和男主与杏里的关系也好,被爱,这种事情大概也算吧。想成为那样,虽然有顾虑但是还能和没有顾虑一样笑出来的。噢他大概是逗比,爱撩妹的那种吗?貌似没成功过吧。
黄党那边出事的时候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心疼正臣,三人互相隐瞒着,接了电话,作出轻松地样子对他们说,哎呀我朋友找我有点儿事呢,所以我要先走啦。不要恨我哦,要恨去恨我的朋友吧,反正我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就是啦。还有什么我要保护杏里的sexy和可爱之类的。
还有就是他真他妈帅。
新罗的话我真是不太了解他啦,单纯是被一举一动萌到的呢。这样的人任凭谁都会喜欢的。长得帅,会有小小的不正经,稍微有点奇bian怪tai,但是对谁都很温柔。
哦我说的温柔不是那种……嗯……。那种不存在的假属性还是算了吧,温柔是从心里透出来的对人的关爱啊,而不是那种随处不管是谁都泛滥的爱。
看drrr时最看好的cp其实是临静呢(……)
但是想着,啊不要和官方站反了cp否则没粮吃了,的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互攻,就是如此了。
啊对了我对小静倒是不怎么感冒(?)觉得他长得真的好像出云麻麻啊。
可能是太喜欢正臣了所以总感觉自己对沙树有点儿偏见怎么办急!!想要他回来啊!想要他和帝人杏里继续在一起啊!!反倒自己因为私心而不怎么喜欢那个沙树(……)噢要是把沙树换成我,我倒是没有意见。←怕是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友粉吧。
然后。
嗯。
临也
lOVE
抱歉我可能已经中毒啦呜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支仓好像是在第五卷漫画里不怎么高兴的样子,不仅对势多川生气了,而且对大柴产生了误会(。)

严重怀疑副CP的动向,因为我看大柴和支仓这对的交流不怎么多了。更多的是大柴和他哥老流氓,以及支仓和势多川也是天天在一块(……)当时我就想还有这种操作?不是支仓看见势多川和大柴一块儿玩差点没把势多川杀了吗。

支仓除了对大柴之外,完全是这么高冷的一个人,后来和势多川关系好起来之后也能担当吐槽役了,属于天天给人家操心的那种。

支仓是挺敏锐的一个人,最开始所有人只是发现势多川萎靡不振而已,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老流氓和势多川的事了。所以势多川并没有对最好的朋友大柴说他谈恋爱,他也不敢说什么我被你哥日了(?)之类的。

然后你们高冷极了的支仓就开始神助攻了(。)说真的他特别的可爱的。

势多川在给他说自己和老流氓那点事的时候,他嘴上就念叨好烦好烦啊不要给我说这些事啊我不要听你们秀恩爱为什么跟我说这个你滚吧你赶紧走不要烦我了。

然后再说说支仓和老流氓,我感觉支仓是有点儿想把老流氓弄死的。就凭老流氓是大柴他哥,支仓还严重怀疑老流氓恋弟,叫他去医院治一下。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总之老流氓是叫支仓小少爷的。动不动他俩就来一个要杀死对方的眼神(。)不过老流氓好像是一点都不讨厌支仓。

我记得漫画里有一回好像是支仓和势多川在碎碎念,大柴突然就从隔壁跳进来扑到支仓那去直呼出轨(x)可爱死了,然后委委屈屈地说势多川你都不找我玩了之类的(?)当时我就觉得你为啥不问问你老公支仓呢?

好像是因为支仓和大柴没啥进展,势多川又天天秀恩爱,支仓心里挺苦的。他本来就缺乏安全感,总用过激的方式向大柴确认双方的感情,后来因为接触也少更是很气了。

中间有段儿漫画我没看着,总之不知道是怎么了势多川好像借穿的是支仓的制服(……)其实倒是很想知道大柴怎么想,不过他太天然了应该没什么想法。老流氓也没啥意见。然后老流氓和势多川之后干了个爽:D

支仓:我的衣服,就很气。

本来就心情不好的支仓就更气,当时我看见支仓把势多川抱起来了。我心里想还有这种操作??旁边几个学生说他们感情好,我有点儿懵逼,觉得我是不小心看错了官配。

然后我就看见,支仓把势多川狠狠的摔在了地上:D

然后大柴去安慰支仓的时候,支仓的态度一下子就变了。大柴称其为“回到以前恶鬼的状态”,大概是对所有人都爱理不理,对大柴的语气也和稍微有点儿病娇期(?)一样了。

他好像是对大柴说了类似一句,就算你再怎样也不会让我对你为所欲为的。虽然很想刷yoooooooo但是眼瞅着这小两口是要吵架了。然后大柴就把这事儿告诉他的挚友势多川了。

势多川就觉得是自己的错拿着拉面店的优惠券赔罪去了。

插叙一句支仓其实是个吃货,对。他给老板留的印象可深了。恰好势多川是在那个店里打工的,所以他有事求支仓就拿优惠券说话。支仓不想答应的事看见优惠券也就答应了。

这回势多川去赔罪的时候,支仓狠狠地照他肚子捶,然后势多川就扑街了,支仓就很高冷地离开了。

其实我还是挺担心大柴和支仓的感情的。老流氓和势多川也喜欢闹小别扭,况且势多川现在和支仓阿重之类的人关系这么好,老流氓也经常和彩香(支仓姐)夏生之类的在一块。

但是这么一吵架怕是又回到最初,大柴和势多川抱团取暖那种(x